我幫最愛我的睿睿,也做了一本桌曆,
主題是,My happy family ,happy life ~ 

這是封面





一月





二月 (妹妹誕生)





三月(我的媽咪)







四月 (兒童節快樂)






五月






六月 (我的心慈妹妹)





七月 (我的爸比) 






八月 (睿睿寫真)






九月 (Tiger睿睿) .... 請按這裡觀看

十月






十一月 (我的芊慧妹妹) 






十二月 (爸比&媽咪) 





Winnie 隨便記 : 

1. 身無分文
2. 不見了也算是個交待,為什麼不回應? 
3. 這是背面,正面是日期
4. see YOU tomorrow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Winnie756 的頭像
    Winnie756

    Winnie 的生活札記

    Winnie7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