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把拔都叫我 "椎椎 " 

我最愛Winnie阿姨,因為她會幫我拍照.


拍完要抱抱ㄡ! 


這是我哥哥,他喜歡搶鏡頭.


我妹妹 - 慈慈. (大阿姨,她是李心慈,不是周星馳ㄛ! )


她骨頭軟,所以常常擺出一些怪姿勢.


她很愛笑.


沒有人逗她,她也可以自得其樂得笑成這樣.


P.S. 三個小鬼的身高,體重,等問了睿媽再補上.


 

Winnie阿姨隨便記:

1. 會不會太奢侈 ?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Winnie756 的頭像
    Winnie756

    Winnie 的生活札記

    Winnie7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