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個人一天,竟然可以賽到這種程度? 不記錄下來警惕一下怎麼行 ??

2007/8/29 - 天氣晴

* 賽事 1  - 停車五分鐘 

   在台北停車雖然不容易,但停一台車要花費五分鐘,我看我是第一人.
   事情是這麼發生的 - 
   今天早上,我很不道德的搶了別人 "看到 " 但未停到的車位,
   就在我竊喜泊車中,我發現前面那台亂停的車,卡了我的路,讓我很難
   把車停得完美.
   左轉右轉,前進後退,不知重覆做了幾次.車子雖然已經進入停車格,
   但就是不完美. (我承認我很龜毛)
   所以我的手持續忙碌得做著打檔及左轉右轉,我的眼腈繼續觀察四周,
   突然眼睛一亮,看到對面有一個比現在這裡更好的寶地,當下我決定
   不在留戀,趕緊轉停靠對面的大位. 
   (看一下時間,從剛剛到現在,已經過了3分鐘) 

 對面這個位置,平常到不能再平常,簡單到個不行的地步,之前是停
    了台3000西西的車,我的車1500西西,要停這裡,
    可說是:容易.容易.容易.
    而且以我長年的開車經驗,一定要一次OK,不然就不配
    跟人家講:我有駕照.(臭屁的咧!)

 結果.....
 鬼打牆的事情發生了...
 我竟然又在這裡重覆做著打檔,左轉右轉,前進後退這些事,而且.
    又花了兩分鐘.

 我.我.我.我.我沒有辦法解釋這是怎麼一回事,因為我到現在還
    想不透,我怎麼搞得,會蠢成這樣???? 

 Winne 感想:唉~不要隨便搶人車位,停自己該停的.不然會賽賽一整天


* 賽事 2  - 小姐:你以後不要這樣開車

   我自認是個很遵守交通規則的駕駛人,該走則走,該停則停.
   該淨空的時候,我也絶對不會硬闖得讓自己停在馬路中間.
   但事情還是又這樣發生了 - 

   今天早上上班途中,我走到一個很尷尬的路口,(這不是我常走的那條路)
   路口的這頭,設有一架闖紅燈照相機,我的車(是另外一台,不是上面那台) 
   緩慢移動到這裡時,雖然是綠燈,但突然被迫要停下來淨空,
   要淨空,很好,但好死不死,我那兩個可愛的前輪正壓在 S 上. 
   沒錯,就是地上的感應線圈,
   怎麼辦?? 後面那台車又貼著我的屁屁,要退也不行,如果紅燈了,
   後果可想而知..

   正當我在擔心的時候,前面的車又開始移動了... 
   算好移動速度,我開過去應該沒問題,所以我趕緊把車開動離開
   這個是非地,(因為怕一下就變燈來不及通過,我還特別看了一下
   小綠人的秒數,才放心通過,因為還有40秒以上) 
    
   但人在賽的時候,真的...就是會賽,種胡瓜生菜瓜.
   距離及時間都算好了,但在最後一秒..
   3/4的車身,還是硬生生的壓在斑馬身上一動也不動..唉~  無言

   賽事當然不會就這樣結果,不久,站在馬路中間都沒做事的義交
   (至少從我今天看到他的第一眼起,到我壓在斑馬身上前,我都沒
   看到他對這個路口做了什麼事) 走到我的車旁,用老師教小朋友的
   高分貝音量對說我:小姐,你以後不要這樣開車.
   (他的意思是 - 壓在斑馬身上是不對的) 
   抱怨的話我懶得再敍述,不過 X X X 你的 OOO, 
   我也是百般的不願意,好不好??? 

  Winnie 感想:請讓有整整五年以上台北市區開車經驗的人來指揮交通好嗎 ? 


* 賽事 3  - 藥自己長腳跑了

   沒什麼好說的,明明把藥放在包包裡,要吃它的時候,就是找不到.

   Winnie 感想:連藥都要跟我作對.啍! 

   
* 賽事 4  - 約好的人,竟然二次放我鴿子

   星期一明明約好今天中午做臉,
   為什麼你還是沒開門 ?????? ??????? 
   這是你第二次,而且是連續的第二次放我鴿子.
   厚~ 我真的被氣到頭暈目眩,頭昏眼花 (這詞兒是這樣用的嗎 ? 
   anyway,我真的有頭暈就是了)

   Winnie 感想:生意真的不是這樣做的.

* 賽事 5 - 珍奶不見了

   我買食物的習慣,是從街頭叫到巷尾,每家都先付了錢,
   跟老闆講一聲:等下再來拿, 之後在從巷尾收回街頭,
   一來,沒有那個美國時候慢慢的等各老闆做好,
  二來可以節省在外刮風下雨,日曬雨淋的時間.

   今天也不例外,先在街頭叫了杯,去冰,七分糖,半奶的珍奶,
   然後走到巷尾買刈包.再回來拿珍奶的時候,
   神奇的事情又發生了...
   老闆已經幫我做好的珍奶,竟然..竟然..竟然..不見了
   吼~ 這個時候,我應該講什麼呢 ? 

   Winnie 感想:雖然說,不見了再做一杯就是了,沒什麼大不了的,
    但是... 為什麼? 為什麼? 為什麼 ? 以前都不曾發生過這種事,
    偏偏今天都被我踫到了 !! 
 


Winnie 黑白記

1. 這是我喜歡的行程,但不能帶你去.該怎麼辦?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Winnie756 的頭像
    Winnie756

    Winnie 的生活札記

    Winnie7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